情長文短4 一些動物擬的小段子

老話  屬於YOI,日常向,萌萌哒

梗來自 @我决定从今天起做个有节操的人 

 

嗷嗷嗷,是不是越忙越容易做死。(遠目

老實說克里斯的設定糾結了一下,粉絲送他是牛,瑞士的特產也是牛。

但我真心覺得他是貓科動物,圓滾滾的少女大眼+兇猛的紋路+柔軟身段=虎貓。

然後下一季我需要知道他男朋友的名字(?

 

_______________

 

#21

雖然尤里貓從沒給維克兔好臉色看,但在某些小地方總是意外的用心。

「你撿了那麼多毛做什麼?」奧塔別克熊不明白尤里貓的蒐藏品裡那一撮毛的用意。

「那是我拔來的戰利品。」尤里貓漲紅的臉明顯透露了什麼。

「喔!」奧塔別克熊默默地理了理銀色的兔毛,又放了回去。

尤里貓回頭偷偷看著奧塔別克熊,心裡默默覺得話少的熊還是比較好。

「改天要不要整理好送給勇利豬?」奧塔別克熊的體貼再度上線。

「讓牠編一頂假毛算了。」尤里貓才不會說這些兔毛是牠跟在維克兔身後多年的產物,免得那傢伙看到掉毛又失落好一陣子。

「真是溫柔呢!尤里貓。」奧塔別克熊收到一百點貓爪攻擊。

 

#22

雅可夫的崽子們最近喜歡在牠頭上鬧騰,搞得跳岩企鵝的眉毛都打結了。

「我不是想跟你複合,我只是不想你禿得太難看。」莉莉婭孔雀冷冷地拿著梳子幫雅可夫梳毛。

「我知道。」雅可夫明白這隻雌性的個性,大概跟尤里貓同個德行。

 

#23

米奇赤狐身邊最近出現了不認識的山羊,大家只好派出披集八哥噗嗤嗤地向薩拉刺探情報。

「喔!那是埃米爾啊!你們看不出來嗎?只是刮了鬍子。」看到披集八哥飛近,米奇赤狐的領地意識又來了,只好衝將上前打發。

咦?咦咦咦……大家都驚恐了。

與其說是驚訝山羊的身份,倒不如說驚訝米奇一眼就認出來了。

 

已經上手了。
披集八哥幫埃米爾山羊得出結論。

 

#24

「啾。」勇利豬的鼻子突然被一根毛絨絨的尾巴掃過。

「喔!勇利豬怎麼都不跟我玩了。」克里斯虎貓蹬在樹梢上,尾巴有一下沒一下的搖著。

「咦?」勇利豬顯然不記得這隻虎貓了。

 

剎時間,維克兔咻咻兩下,一個起落間就把克里斯虎貓給扯了下來。

開玩笑,勇利豬的鼻子是屬於我的。維克兔冰藍色的大眼裡清楚地寫道。

 

「佔有慾那麼重,小豬豬會被嚇跑喔!」克里斯虎貓伸伸懶腰,啪又跳上了一隻獅子頭上。

 

「所以,那到底是……」勇利豬還沒進入狀況。

「獅子是牠男朋友」維克兔不愉快的轉移話題。

 

#25

披集八哥是動物世界與人類世界的橋樑,喜歡蒐集各種亮晶晶的的東西。

 

「一百根。」勇利豬駝了一捆草料來。

「成交。」披集八哥爽朗的聲線好像撐起了整片天空。

 

總而言之,這是勇利豬購得戒指的方式。

 

#26

「嗯嗯嗯,勇利豬臉紅了!」披集八哥在天上遠遠地偷窺著。

「哦哦哦,勇利豬把戒指套進維克兔的小尾巴了。」披集八哥繼續實況。

「對,維克兔親下去了!」

「呃呃,情勢逆轉,勇利豬的力氣讓牠贏得上風。」

「噢噢噢,勇利豬的尾巴被維克兔咬住了。」

「牠們\\\\……………」

 

等等,可以停了吧!這裡還有幼崽啊!喂。眾人望向空中越飛越近的披集八哥,心裡頭默默地為小倆口上一炷香。

________

 

「我也想看……」其實很喜歡湊熱鬧的光虹倉鼠開始啃啃啃。

「光虹……」雷歐豹覺得不妙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8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